close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與七脈輪天堂油  

感謝花精,讓我學習到謙卑

這幾天有幸參加了療阿卡莎花精癒卡的課程,雖然去年上阿卡莎花精課程時就買了療癒卡,但對於用法卻很懵懂。這次課程中,以分組療癒的方式進行。當我幫伙伴抽出四張上師卡時,心中感到無比平靜與愛。在協助夥伴排列她針對自己問題抽出的排卡,我內心突然讀到夥伴此次的問題-罪惡感。用手碰觸她的脈輪,特別在心輪的地方感受到阻塞的能量,當下我使用阿卡莎的綠光天堂油輔助平衡她的心輪。我將所接收到的告訴她:信任自身的智慧能協助她釋放掉自己的罪惡感。當下我的夥伴馬上流下了淚水,她說當她在抽卡時,想的就是這件事。看到她的淚水,也令我感到十分感動和充滿了感謝。

接觸了花精治療後,不論是巴哈花精或是阿卡莎花精,治療的效果常讓我驚訝,也因為接觸了花精,我懂得感恩宇宙與大地之母的愛,花朵裡蘊含的療癒能量,無一不是訴說著無條件的愛。這幾天閱讀了巴哈醫生的生平,他以對人的悲憫之心及直覺天賦發現了巴哈花精,令我深受感動,也相信,療癒的原理,除了花朵所攜帶的愛的能量外,花精治療師本身所懷抱的慈悲,才是療癒的關鍵因素,而這也是無論何種花精在被發明時,發明者高貴的心靈品質。

人們的溝通方式,部分是透過口語及行為的互動,其餘很大部分其實是來自心電感應,接收訊息,是每個人都具備的能力。因此從事療癒時,只要頭腦歸於平靜,聽從心的直覺,便能夠獲得許多被療癒者的資訊。但在此同時,最重要的,是治療師所抱持的動機,若治療師的動機出於上對下的,認為自己是較好的,或是專業的,甚至對個案抱著同情(同情即強化了個案是個弱者的情境),更有甚者,治療師讀取訊息時是出於刺探,或是想顯示自己的超感應力,而個案便會因此感到不安全感,進而關閉了自身心與能量,於是療癒便不可能發生。但當治療師帶著慈悲與愛去看時,便能真正的同理,接納與尊重個案,於是真正的療癒便發生了,療癒不是來自治療師給出了什麼專業意見或技巧,而是透過這種慈悲與平等的無條件的接納,讓自身成為管道傳達花精所攜帶的愛,讓個案發看見自己的力量及本身的復元力,人是有自我療癒能力的,這是花精療癒的目的,我想也是花精的發明者所要傳達的初衷吧!因此,接觸了花精後,我只想說:感謝花精,讓我更謙卑,明白一切療癒是來自神的慈悲與愛。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不妨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