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ngels

最近迷上手作飾品,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是個個性很男孩子氣的中性女生,

看上圖就知道我設計的手鍊絕對不會是我的style,

我的是這樣↓

IMG_2756  

但我卻很喜歡做秀氣一點風格的女性手鍊,可能是我女性能量愈來愈多了吧!(哈)

雖然自己是不會戴那種女性風格手鍊,但我卻很喜歡將它們送給我的朋友們,

對我來說分享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快樂

我很開心地做了一系列天使手鍊送給我的天使朋友,

看到她們很歡喜地把手鍊馬上戴在手上,就是帶給我最大的快樂。

 

        by Perry

 ೋღLOVE Uღೋ 

 

 

 

arrow
arrow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