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_girl_female_313529_o

It is alwasy only myself that I am encountering.

我面對的終究只有自己 

 

我很晚才接觸心靈這塊,所看過心靈方面的書籍也不是很多,
最近我有一個小小的心得,那就是...往內看。
所有的方法、任何門派所教的都是要我們探索一個地方:我們的內在。

「如外亦如內,如內亦如外」,我們所看到的一切全都是我們的投射。
所有我們看到的、聴到的、品嚐到的、接觸到的、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我們的責任,
因為它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任何我們經驗到卻不喜歡的人事物,要不是從我們內在投射出來,他們是不存在的。

所以我們要「對自己生命中的一切負完全責任」, 
當別人發生問題時,那也是我們的問題。
我們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
怎麼療癒?
就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開始,
每天清理自己。 

 

         by Perry

 ೋღLOVE U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 自己 投射 療癒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