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900438521 

         夥伴的兩位舅舅都已過世,第一次夥伴希望能與大舅連結。在過程中,我看到一隻棕色的狗,經確認後,夥伴表示這是二舅的狗,在二舅過世後,她們將狗帶回家中照顧,因此我像往生者確認其為二舅。當我詢問她二舅狗所代表的意義,二舅表示,因為夥伴的母親十分思念他,所以他讓這隻狗代替他的角色陪伴她,以帶來安慰。最後還不忘叮嚀我的夥伴戒菸。

      在第二次的連結,夥伴的大舅出現了,我形容了大舅的長像,夥伴確認後。大舅告知,他十分擔心自己的子女,大舅讓我看到長子持刀的畫面,和一些金塊,直覺上似乎與家產的分配有關,向夥伴了解,大舅在過世後確實遺留了家產,而一向與家中關係不好的大表哥,也真的對於家產的分配有意見,夥伴認為以大表哥的個性,傷害家人是有可能的。當我再次詢問大舅時,大舅只大聲告訴我「停止!」並告知希望由夥伴的母親協助與其大表哥溝通停止這些紛爭。我將訊息傳達給夥伴,大舅並表示對夥伴深深的感謝!

       對於過世的親友,我們會感到不捨,悲慟。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未完成的事,往往是在世者心中最深的遺憾!靈性媒界的工作,就是成為往生者與在世者的橋樑,透過天使協助,傳遞訊息,撫平在世者的悲傷。讓往生者靈安,在世者心安!〈Om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