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養山房  

結婚之前,有一個從小一起唸書長大的好朋友
她告訴我,要我找一個離家不太遠,但又有點距離的一間咖啡店
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去那裡休息。

當時我不太懂得她的意思,但現在想起來,她真的很有智慧。

精靈有自己的香菇
公主有自己的城堡
美人魚有自己的海底皇宮
連噴火龍都有自己的山洞

那我們呢

我們總有想要一個人的時候
離開工作、離開家庭、離開一切的一切
只想要跟自己在一起

為自己準備一個角落
就像一把傘,也許平時用不到
但是下雨的時候,可以讓我們暫時躲一下,躲掉外面的風雨。

如果不方便出門太久
在陽台放一張小椅子,夜深人靜的時候坐一下。
在公寓頂樓一個人看看風景也很好。

我剛生完孩子的時候,還不習慣當一個媽媽
就把小桌子搬進廁所裡,我會躲在裡面看書發呆,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

如果你找到了自己的小角落,不要告訴別人喔,那是你的秘密小世界。

Siliva LOVE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不妨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