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2f3fb098ce  

(圖片摘自網路)

謝謝你們曾經那麼的愛我

讓我有著滿滿的愛回到天堂去

相處的點滴是那麼的珍貴

請相信我一直都很好

在天堂快樂的生活著

帶著你滿滿的愛來到這裡

今天我也將愛的祝褔送給你

並告訴你:: 我愛你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像我一樣快樂的生活

 

 

來自你們竉物家人的祝褔

並告訴你們他很好

Love~ Rosana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不妨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天堂 love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