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洲子街路樹  

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那麼討厭我

我做什麼 你都覺得不對

我說什麼 你都曲解我

 

我哭了又哭 我左思右想

我百般不解 為什麼你要一直攻擊我

 

後來我發現

我什麼都沒做錯

我只是努力的做我自己

表達我自己的想法

並願意跟別人分享我的快樂

 

而你

只是討厭自己做不到

所以

只好討厭我

 

其實,你也沒做錯什麼

但你可以試試真實的表達自己

你會發現,真的沒有那麼難

 

對不起、

我的快樂讓你失落

請原諒我、

我沒有針對你,只是做我自己

謝謝你、

讓我發現我值得別人羨慕

我愛你、

希望你跟我一樣快樂

 

Silvia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