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48  

你愛我嗎?

你做的這些事、說的這些話

是代表著,你愛我嗎?

我明明知道的

知道你是愛我的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問

你是真的愛我嗎?

 

如果,你總是這樣想

其實代表著

你以為你不值得被愛

 

你是這樣美好、這樣獨一無二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跟你相同

你的眼神、你身上的香味、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值得深深被愛

 

就像你會無條件的愛上黃昏的天空

那漸層的藍、那變幻的雲、那美麗的光、那若有似無的星

 

相信自己,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

 

Silvia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