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光  

◎尤如白色的火焰,淨化及保護我們的身體及光體

這罐白光天堂油可說是我在阿卡莎花精天堂油系列中最常使用的了,我之前的工作常會接觸到污濁能量的環境及重度情緒困擾的人們,每天早上擦白光油是我迎接一天工作最大的支持,它提供了強大的保護力量,隔絕了負面能量沾附,讓我在工作時較能保持清明與平靜。這次去泰國遊玩,白光是我唯一攜帶的天堂油,每天早上在旅館靜坐完後,用白光天堂油淨化脈輪。泰國的寺廟很多是舉行殯葬禮儀的場所,往生者的塔位會直接設於寺廟外庭園的雕像下,不知情的遊客在無心理準備下經過時可能會被塔位上的照片嚇到,我們參觀完兩間寺廟後,我姊和表姊皆感到頭痛不舒服,我姊還頭皮發麻,因為我早上用了白光所以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晚上睡覺時我姊一直表示睡不好,我用白光天堂油順了床舖後她感到很放鬆及清淨,能夠安穩入睡。而表姊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不願意使用天堂油,她的不舒服持續了數天,也感到想吐。這次旅遊,再次讓我看到了阿卡莎白光天堂油的保護和淨化力量,從事能量按摩工作的朋友們尤其適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