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翅膀  

 

飛翔的夢想,是每個人都放在心裡的

因為可以看得更遠、前進的更快

但你可知道,你真的有翅膀

只是,因為你不相信,所以沒有打開

 

以前我也不相信

但當接觸靈性的世界

並在黃金世紀天使那裡

得到的天賦禮物

就是為人們傳遞愛的訊息

與開啟心門及翅膀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背上的疼痛,是因為想要張開的翅膀受到阻礙

當翅膀張開,你會對肩背甚至是腰的疼痛,瞬間的減緩而感到驚訝

那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卻不斷的發生在我身上

以及被我開啟翅膀的人身上

 

每個人的翅膀都不同

有人的翅膀是天使羽毛的柔軟翅膀

有的是深色的老鷹翅膀

有的是透明的精靈翅膀

有的是色彩豔麗的蝴蝶翅膀(有蝴蝶翅膀的人,比較容易腰痛,因為翅膀延伸的比較往下)

 

在開心門與開翅膀的時候

總是會得到訊息

而訊息,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告訴我們,請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並且開啟你與生俱來的力量

 

當能夠運用你與生俱來的力量

你會發現

原來知道方向之後,人生變得如此的順利,一切是那麼自然,並且事半功倍

因為你看得更遠了,也前進的更快了

 

Silvia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集LOVE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